无障碍阅读

党务信息

    省直同人集团召开2020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9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省直同人集团党委


    1月29日上午,根据中纪委、中组部《关于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以及局机关党委工作要求,集团党委召开了2020年度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党委书记黄金安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征求意见情况及谈心谈话情况。按照民主生活会会程序,党委书记黄金安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和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五个方面,共查找问题10个,并从思想、政治、作风、廉政四方面进行深刻原因分析,提出了“强化担当,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当标杆”、“自强内功,在推进基层建设上用实招”、“从严治党,在推进风险防控上显常效”三个方面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然后每位党委班子成员一一作了诚恳地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剖自己、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时直截了当、开诚布公,共提出相互批评意见19条。领导班子集中针对征求意见会上的三个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并交换了意见。

    最后,党委书记黄金安进行了总结,本次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每位成员都按照五个方面进行深入剖析检查,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尤其是相互批评环节,大家不遮遮掩掩,结合分管工作,结合自己所思所想,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切实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班子成员们要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工作作风,在日常工作中及时相互提醒,做到分工不分家,增强工作配合上的主动性,带领全体员工携手推进同人集团“十四五”规划时期的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