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党务信息

    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济建参加指导
    服务与保障处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2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服务与保障处


    2月3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济建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倪艳红参加并指导服务与保障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局办公室、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服务与保障处主要负责人报告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个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相互批评。

    谢济建局长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会议非常成功,既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查找了问题、发现了问题、解决了问题;又是一次相互之间沟通了解、增进友谊、提升自身工作能力的会议。主题鲜明,准备充分,实事求是,全面从严,达到了会议预期目的。谢局长对服务与保障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守规矩,二是要下沉一线,抓管理搞协调,三是要拉高标杆,优服务强保障,四是要从严从紧,防风险守底线。谢局长最后强调,服务与保障处要做好两方面工作:第一个方面是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重保障、优服务、强管理为切入点,戒“四化”(即机关化、行政化、简单化、应付化)。第二个方面是以讲政治为前提,以增加人文关怀为主线,强“四性”(即政治性、全面性、主动性和超前性)。

    服务与保障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2名科级干部和党务工作者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