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党务信息

    浙江后勤: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31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连日来,后勤集团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上下联动,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后勤集团利用主题党日交流心得体会、观看红色电影传承红色精神、开辟宣传专栏营造浓厚氛围、组织十九届六中全会竞赛激发学习热情。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书记班子重点讲、宣讲队员深入讲、普通党员广泛讲,多角度、深层次挖掘全会精神内涵,深入浅出讲解全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群众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建设幸福美好生活凝聚起蓬勃力量。

    后勤集团把“六讲六做”大宣讲作为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途径,激励集团党员干部群众忠实践行“八八战略”,以守好红色根脉的担当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紧紧围绕局“1366”行动计划以及集团三年行动方案目标,积极在转企改制后寻找新机会,用实际行动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