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局直属(监管)单位 > 省行政中心管理处 > 工作信息

省行政中心管理处开展消防实战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12- 03 09: 11 信息来源: 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干部职工消防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有效预防和处置突发性火险事故,11月16日下午,我处开展实战化消防演练,坚决打好省行政中心消防安全保卫工作主动仗。

此次演练,分为消防器材装备操作学习和实战化科目演练两部分,全处共60余人参加。演练模拟重要区域突发火情,参加演练人员均实操运用灭火器材,开展应急灭火处置。进入冬季,天干物燥,火灾隐患增加,此次演习提升了大家的消防灭火技能,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为人人参与火灾预防、杜绝安全隐患、共建安全大院发挥了重要作用。

下一步,我处将以此次演练为契机,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特别是要把消防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做到有备无患,确保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