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局直属(监管)单位 > 省行政中心管理处 > 工作信息

行政中心管理处全力配合做好西湖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 2021- 12- 29 16: 07 信息来源: 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12月15日是杭州市的县乡人大代表选举投票日。省行政中心选区作为西湖区的第一选区,在省行政中心三号楼大厅设置了中心投票站,五星红旗鲜艳夺目,镶嵌着金色国徽的红色投票箱端放正中,现场氛围庄重热烈。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选民的身份在西湖区第一选区中心投票站及西湖区第一选区人大政协投票站内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省行政中心机关工作人员也相继来到投票站投票。

作为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的成员,省行政中心管理处自10月下旬接到工作任务后,依法依规、扎实有序开展了选民登记、人大代表候选人推选、换届选举氛围营造、组织各单位投票等各项工作;并拟定投票日当天工作方案,高质量完成中心投票站、人大政协投票站和流动投票站现场布置,有序做好投票现场的引导和服务保障工作,认真严格做好投票结束后的计票汇总工作,确保了省行政中心选区选民们庄严行使法律赋予的民主权利,投出神圣的一票,以最直接、最生动的方式诠释全过程人民民主,得到了西湖区、北山街道等各级选举委员会的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