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公共机构节能督查

发布日期:2021-12-24 16:20      来源: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为全面推进落实台州市能耗“双控”工作,切实发挥公共机构示范引领作用。近期,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对台州市本级单位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督查,现场抽查了台州学院等13家单位。

检查组实地考察了被检单位的办公室、走廊、会议室、食堂等多个区域,翻阅了各单位节能工作会议记录、宣传周活动资料、能耗数据分析、管理制度、节能改造项目情况等文件资料,大部分被检单位对节能工作较为重视,节约能源资源规章制度制定与执行情况良好,日常节能工作也有序开展,整体节能情况良好。同时,也发现节能管理机制落实不到位、节能宣传工作力度还需进一步加强、能源计量器具配置上不够完善等问题。

下一步,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针对此次节能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督促各公共机构及时整改,推广使用节能器具,实现led灯全覆盖,健全用电、用水计量器具,促进节能效能进一步优化,开创公共机构绿色低碳发展新局面。

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