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党务信息

    滨江幼儿园开展“沿着红色足迹学党史——毅行重温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1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滨江幼儿园党支部

     

    近日,省级机关滨江幼儿园党支部开展“沿着红色足迹学党史——毅行重温历史”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毅行打卡“红色基地”,沿着红色足迹,感受红色精神,重温党的光荣历程。

    本次毅行,滨幼全体党员教师探访北山红色记忆路线,参观了浙赣铁路局旧址、坚匏别墅、大石佛寺遗址以及秋水山庄,通过回顾一段历史,聆听一个红色故事、颂扬一处伟绩、观看一部展览等丰富的活动形式感受杭城味道,在学党史的过程中探寻初心使命。

    学党史,悟思想,议新局。最后,全体党员教师结合工作实际,启动“我眼中的滨幼”摄影展活动,并围绕“家庭玩耍清单活动”展开热烈讨论,凝心聚力,切实为群众做好事、做实事,为提高亲子陪伴质量出谋划策。

    重温党的光荣历程,补充精神养分,滨幼全体党员教师用毅行的汗水、青春的脚步感受党的艰辛革命历程,用坚实的脚步和顽强的毅力走向未来的奋斗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