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党务信息

    追溯红色记忆 弘扬红船精神
    ——省行政中心管理处党总支赴嘉兴南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1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为了推动总支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16日,省行政中心管理处组织全体党员和团员青年赴嘉兴南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瞻仰革命圣地,追溯红色记忆,感悟新时期红船精神。

    在讲解员带领下,大家首先来到湖心岛瞻仰中共一大“红船”。驻足南湖畔、红船边,同志们认真聆听“一个大党和一条小船的故事”,切身感受到南湖作为中国共产党起航地的重要历史意义。来到南湖革命纪念馆,大家沿着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共同回忆中国共产党从建立到发展的开天辟地大事变,重温共产党人为争取民族解放、国家独立而艰辛奋斗的革命战争史和共产党人为取得民族振兴、国家富强而不断前行的建设奋斗史。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团员青年们近距离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更加深刻地理解了红船精神内涵,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次红色教育中汲取的养分带回工作岗位,更加自觉地扛起历史使命,积极作为、砥砺前行,为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应尽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