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党务信息

    保俶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双优”评比表彰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1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保俶幼儿园党支部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保俶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双优”评比表彰活动,对“党员先进性”阶段考评和“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进行总结。 

    全体在职党员参与“党员先进性”阶段考评, 5名党员获得优秀等级;全园6个党员所在班组参与“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2个班组获得优秀等级并授予“党员先锋示范岗”称号。本次“双优”评比表彰活动,不仅是一次精神上的鼓励,更是一份责任的赋予。全体党员表示要把党员先进性展示在岗位上、镌刻在头脑中,要不断在锤炼党性上力行,在为民服务上力行,在推动发展上力行,努力成为工作的模范、岗位的先锋、服务的标兵。

    “党员先进性”考评和“党员示范岗”创建是保俶幼儿园党支部在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方面的重要举措,通过每年度考核评优,激励全体党员主动担当、争优创先、引领示范、服务群众,充分发挥党组织在推进本单位高质量发展进程中的重要核心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