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局直属(监管)单位 > 省行政中心管理处 > 工作信息

省行政中心管理处组织开展“智慧后勤”管理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1- 10- 20 16: 41 信息来源: 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10月15日至17日,省行政中心管理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嘉兴开展“智慧后勤”管理培训。

此次培训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提升“智慧后勤”管理能力相结合,特别邀请红船干部学院教授作专题辅导,组织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瞻仰南湖红船,学习嘉兴局机关事务数字化改革主要做法和先进经验,加强省行政中心综合管理平台实操水平。

处党总支书记、处长廖玲珍在培训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学员们学习认真、研讨深入,组织严密、秩序良好,对“红船精神”和“智慧后勤”转型发展有了更深认识和理解,取得较好的团队建设和培训效果。她强调,培训的结束就是分头抓落实的开始,要进一步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不断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要紧盯目标任务,在今年余下不足2个月的时间里,倒排时序,抢抓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