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局直属(监管)单位 > 省行政中心管理处 > 工作信息

我处组织服务外包单位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1- 01- 18 08: 26 信息来源: 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近日,我处组织所有省行政中心服务外包单位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对省行政中心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强调、部署。处领导、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及所有服务外包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廖玲珍处长对各单位过去一年里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传达了省行政中心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关于做好省行政中心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补充通知》。她指出,一是要严格把好人员进入关。凡进入省行政中心人员,要严格落实审批制度,特别是刚招进的新员工,要向省政府办公厅保卫处进行报备;二是要严格把好人员社交关。单位负责人要实时掌握本单位员工下班后出行轨迹,提倡家庭、单位“两点一线式”,做到不聚集、不聚餐;三是要严格把好人员出行关。提倡留杭过年,确需出杭回家过年的,必须自驾,严禁乘坐公共交通,如有回中高风险地区过年或在回乡过年期间,家乡出现确诊病例的,返浙后,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做好隔离和核酸、抗体检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