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浙江省首个合同节水试点项目落地台州

发布日期:2020-09-08 16:02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公共机构节能处

近期,浙江省首个合同节水试点项目——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合同节水管理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省水利厅副厅长冯强、水资源处处长王云南,市水利局局长李起福、党组成员郏茂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叶崇君、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曹永义等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高校作为城镇重要用水户之一,节水潜力较大,同时作为培养社会高端人才的摇篮,在经济社会发展和节水型社会建设中处于重要地位。在省市水利及机关事务管理部门指导支持下,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对创建节水型高校这一目标高度重视。

签约后,由杭州文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为台州职业技术学院提供合理化改造方案。项目投资估算总值758.02万元,改造范围包括室外供水管网、供水加压泵房以及末端用水器具等,同时依托科技实现智慧水务管理,并通过雨水回用等系统,多管齐下,开展非常规水回收利用。实施后,学院年度将节约水量20万吨以上,节省支出100万元左右,管网漏损率控制在10%以内,达到节水型高校评价标准。

此次台州职业技术学院与杭州文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标志着台州市乃至浙江省的高校合同节水管理项目有了一个良好开端,将为省内其他高校的节水建设提供示范引领。

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