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党务信息

    浙江省省直房产经营管理中心党支部
    学习贯彻袁家军书记在省委党校2020年
    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8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房产经营中心党支部


    9月21日,房产经营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了袁家军书记在省委党校2020 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袁家军书记的讲话贯穿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这一主线,提出了基于当前浙江发展阶段性特征的重大课题,为我们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会议强调,贯彻落实袁家军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既要立足当前,又要放眼长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交出思想高分报表。二要对标年度计划,按照“年度任务不减、目标不变、标准不降”的总体要求抓落实,交出指标高分报表。三要着力推进转型升级,做好产业链延伸,交出转型高分报表。四要高质量完成自管住房、专用房、周转房、腾空房等服务任务,交出保障高分报表。五要抓实抓细强基建设,提升工作效率,推动闭环管理,建专班解决重难点问题,交出管理高分报表。六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实先锋支部基础工程,以点带面推进“清廉中心”建设,交出党建高分报表。

    党员们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聚焦新使命新任务,把学深悟透袁家军书记的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贯通起来,与当前的工作结合起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落实局“1366”行动计划和助推中心高质量发展,打造国企“小窗口”的精神动力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