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党务信息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广东钱江同人投资公司党委组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8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广东钱江同人投资公司党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局党组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东钱江同人投资公司党委组织党员进行集中学习和研讨。

    全体党员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等专题,谈初心、讲感悟。会议强调,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三地一窗口”结合起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将创新理论外化于实践、见诸行动。要以“1366”行动计划为纲,“1234”工作部署为本,“六大理念”为魂,推动公司(大厦)经营发展取得更新成效更大突破,奋力谱写新时代建设“重要窗口”壮丽篇章。

    会议同时传达学习省委袁家军书记在省委党校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