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党务信息

    领学促学筑牢初心 以学促干践行使命
    ——省直同人集团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2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省直同人集团党委

     

    8月18日下午,省直同人集团党委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扩大)学习会,集团党委委员、各在职党支部新任支部书记共14人参加。集团党委书记黄金安主持会议并做中心发言,集团党委委员结合分管工作,深入浅出地交流了个人的学习心得体会。

    黄金安强调,一要在学深悟透上持续下功夫,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思想方法、风格特点和作为大国领袖的风采,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在知行合一上持续下功夫,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落实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关于“加快建设全省域美丽大花园”的指导精神,争当全省未来社区建设的排头兵、争当省直机关基本建设生力军、争当机关服务建筑技术人才专家智慧库。三要在组织领导上持续下功夫,扎实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贯彻工作,坚持以上率下、突出示范引领,要求各新任支部书记认真组织好本支部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教育,真正做到领学促学、以学促干,更加务实地促进中心工作,实现党建与业务的高效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