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党务信息

    杭州新新饭店开展《治国理政》第三卷
    专题学习暨“对标‘四个能不能’、建设‘重要窗口’话担当”主题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4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杭州新新饭店党委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浙江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和省委车俊书记在省直单位厅局长工作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根据省直机关党委部署要求,近期杭州新新饭店党委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及积极分子开展《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暨“对标‘四个能不能’、建设‘重要窗口’话担当”主题大讨论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内容丰富,经过支部书记讲党课、党委纪检委员开展关于童加朝同志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警示教育、党员围绕“四个能不能”谈体会话担当,党委书记总结发言等环节层层推进,逐步增强学习效果。

    参会人员就以如何增强方向意识、战略头脑、未来眼光,更好地以战略思维研判和把握大方向、大趋势,找准建设“重要窗口”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等为议题开展了讨论。大家从饭店重点工作和自身承担的具体任务等实际出发,结合局“1366”高质量发展计划和行业发展趋势,讨论了饭店未来发展总体规划以及实际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和解决方案。

    会议要求,要把理论学习作为政治任务,在学思结合中悟出工作方法、学出发展措施。要坚持以建设“重要窗口”和局“1366”行动计划为根本指引,不断深化饭店阶段性工作规划,全力打造新新“小窗口”标志性成果,力争完成年度各项工作“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