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党务信息

    人事处党支部与直属机关党委党支部联合组织参观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十五年探索与实践大型图片展”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4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9月11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与直属机关党委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参观在浙江展览馆举行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十五年探索与实践大型图片展”。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党员们一一参观了“绿色崛起”、“绿色蝶变”、“绿色窗口”、“绿色新篇”四个专题,通过现场学习观看大量的图片、视频、文献、VR影像等珍贵资料,大家深深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论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强大指导力量,也被十五年来之江大地在生态保护与绿色经济发展中取得的成就所震撼。各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增强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意识,为局建设“重要窗口”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