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党务信息

    杭州新新饭店组织党员参观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十五年探索与实践大型图片展”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1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杭州新新饭店

     

    根据局机关党委工作要求,杭州新新饭店组织党员于8月27日下午走进浙江展览馆,参观“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十五年探索与实践大型图片展”。此次展览由省委宣传部、省生态环境厅、省自然资源厅、省农业农村厅、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的,宣传展示了15年来浙江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引领下,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生动实践和显著成效。

    饭店党员跟随讲解员的宣讲,先后参观了“绿色崛起——‘两山’理念引领生态文明兴起”、“绿色蝶变——让绿色成为浙江发展最动人的色彩”、“绿色窗口——两山’理念从浙江走向世界”以及“绿色新篇——努力建设展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生态文明高度发达的重要窗口”等主题区域。一张张珍贵的图片、一组组醒目的数据、一个个有趣的互动项目,一件件精美的环保工艺品,都生动展现了浙江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的重要实践。本次参观活动使党员们更加深刻认识到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更加深刻理解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科学内涵,更加深刻体会到绿色发展道路的正确性。

    新新饭店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两山”理念,以建设“重要窗口”和深化“1366”工作计划为指引,践行健康品质服务理念,坚决抵制“舌尖上的浪费”,积极引导宾客合理消费,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和流程管理,深入推进节能降耗等管理机制。努力为打造机关事务“小窗口”和建设单体精品酒店展现“新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