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通知公告

    局属党组织2020年8月份学习和工作提示
    (请局属各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阅)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05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局属各党组织:

    现将8月份学习和工作提示如下:

    一、学习提示

    1.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15期《求是》杂志发表的《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在第14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等重要文章。

    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视察空军航空大学、在党外人士座谈会和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4.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5.学习《2020年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中推荐的相关书目,以及近期下发的有关学习资料。

    二、工作提示

    1.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2.根据《关于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研讨、宣讲、培训、主题党日等活动,相关情况和好经验好做法,及时报送机关党委。

    3.分析总结前期先锋支部创建工作情况,梳理存在的问题短板,学习借鉴先进支部的好做法好经验,加大创建力度。

    4.针对前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情况专项督查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加大整改力度。

    5.对巡视指出的问题即知即改。

    6.推荐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的先进典型和优秀事迹,并总结上报特色做法、工作成效等。继续提炼党支部工作法。

    除提示内容外,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单位(处室)实际增加相关学习和工作内容。

     

    中共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机关委员会

    2020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