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浙江财经大学积极开展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31 08:55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公共机构节能处


今年6月29日至7月5日为全国第30个节能宣传周,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的理念,浙江财经大学广泛动员全校师生参与“线上”和“线下”节能降耗活动,以积极的态度举办全国节能宣传周宣传活动。

一、组织开展“云”上节能宣传周相关宣传活动:

1、我校举办“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主题线上知识竞赛,丰富学生的节能知识。

2、学生会公众号发出“云”上节能减排倡议书,鼓励学生积极转载,扩大节能宣传。

3、财税学院开展“倡享节能生活,和我一起滴打卡”活动,即带上“一周低碳环保的话题”在朋友圈进行一周打卡活动。

二、积极开展线下节能宣传活动:

1、我校在校区及生活园区内组织悬挂“节能低碳生活,唤醒地球脉搏”节能宣传横幅。

2、信智学院,组织学生更换教学楼及实验楼机房的电脑屏保为“节能环保”主题相关的屏保。

此次系列活动意在培养师生崇尚节约,合理消费和绿色环保的理念,提高师生的节能低碳环保意识,动员师生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展现出了财大的节能风貌。

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