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党务信息

    注重清廉教育 强化责任担当
    ——省行政餐务管理中心赴老龙井接待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31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省行政餐务管理中心党支部

     

    8月25日上午,省行政餐务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以“对标‘四个能不能’,建设‘重要窗口’话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参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集体学习大讨论。

    按照局党组“双建”活动要求,中心以建设清廉单位为目标,组织党员干部到老龙井接待中心参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要求党员干部学习胡则“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思想境界和精神实质,要在其位、谋其事、担其责,时刻保持清廉意识,立足岗位实际,坚守纪律底线。

    结合中心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省委车俊书记在省直单位厅局长工作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对标‘四个能不能’,建设‘重要窗口’话担当”,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开展了大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习原著中增强本领,不断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在务实奉献中体现价值,不断提升二号院的服务保障水平;要在实干担当中成长进步,不断锤炼打造与建设“重要窗口”相匹配的工作作风、能力和业绩。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建设“重要窗口”为指引,找差距、补短板,强责任、勇担当,努力开创中心各项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