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局直属(监管)单位 > 省行政中心管理处 > 工作信息

省行政中心管理处组织召开外包服务单位半年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0- 08- 03 10: 30 信息来源: 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近日,省行政中心管理处组织召开外包服务单位半年工作座谈会,宣读2019年度社会化服务考核优胜单位,就如何提升服务保障品质进行了经验交流。会上,对9家外包服务单位上半年来在疫情期间确保了省行政中心安全高效有序运转所做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针对如何让后勤服务保障在“重要窗口”建设过程中发挥更加积极作用,强调要转变观念,切实把思想统一到“重要窗口”建设的大局上来,把省行政中心“小窗口”建设各项举措落实落细落到位;要拉高标杆,敢于同行业一流标准相比较,找差距、补短板,不断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能力;要强化责任,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注重加强安全风险防控,确保下半年各项工作平稳安全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