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 绿色生活
——浙江省肿瘤医院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8 10:49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公共机构节能处

今年6月29日至7月5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为积极响应全国节能宣传周“绿水青山,节能增效”的主题,普及宣传节能环保的发展理念,倡导低碳节能的生活方式,2020年6月22日-30日,行政第八党支部根据支部党员大会既定的计划,联合总务基建部,以“节能环保 绿色生活”为主题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增强生态文明、绿色发展、节能降耗的理念,养成节能环保、绿色生活的习惯,不仅要科学普及,更要通过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宣传。本次活动通过院内网及钉钉平台向全院职工推送了《节能环保,绿色生活》倡议书,在各大楼的醒目位置悬挂了“节能环保、绿色低碳,共建碧水蓝天”“节约能源、保护环境,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等横幅标语;利用户外显示屏,每天循环播映《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节水节电》等公益视频,向大家宣传节约用能的科普知识;利用电子字幕屏、易拉宝宣传展示等形式,积极倡导节能环保、绿色生活的良好氛围。

为了广泛动员患者及家属也能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支部党员志愿者和总务基建部的同事们走近患者及家属的身边,向大家分发《节能环保,绿色生活》宣传彩页,动员大家绿色低碳出行、积极参与节能行动;合理使用空调、照明等电器设备,节约一滴水、节约一度电,养成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的良好习惯;做好疫情防控,多开窗通风,注意个人卫生;就餐后做好垃圾分类,共同营造美好的院区环境...

省肿瘤医院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引领,持续做“节能环保,绿色生活”的宣传者、践行者,积极参加医院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各项活动。

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