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上级精神

    把一切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根植于心
    我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果展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9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直属机关党委


    7月7日,我局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赴省档案馆参观学习“一切以人民为中心——浙江‘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果展”。党组书记、局长谢济建,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樟清,党组成员、副局长杜芬萍等领导参加活动。

    “最多跑一次”改革是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浙江的生动实践,是浙江省委、省政府“为人民服务”的创新举措,是浙江建设“重要窗口”的真实写照。展厅分为主厅四个展区和一个互动展厅,对“最多跑一次”改革进行了全景式、权威性的梳理总结和立体化、体验式的宣传展示,展现浙江改革成果,体现浙江改革精神。省档案馆的讲解员对整个展厅内容进行了精彩宣讲。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始终坚持一切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展现时代担当,勇挑职责使命,大力推动局“1366”行动计划落地落实落细,在建设“重要窗口”的新征程中交出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