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党务信息

    杭州新新饭店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8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新新饭店党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考察浙江时重要讲话精神,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近日,杭州新新饭店党委根据局党组工作部署,组织开展了“迎七一、庆祝建党99周年”“不忘初心、决胜小康”主题党日活动暨“清廉”专题组织生活会。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廉政宣誓,为廉政摄影比赛获奖部门及员工颁奖,同时,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送礼》,通过反面典型案例告诫党员干部汲取教训,加强腐败风险防范意识。党委书记俞国伟同志上专题党课,部分党员及员工代表分享了廉政体会。

    下一步,新新饭店将以企业文化建设、标准化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为重点,凝聚企业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精神力量,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饭店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