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党务信息

    服务与保障处党支部开展“建设‘重要窗口’争当服务先锋”主题学习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7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服务与保障处党支部

     

    6月29日下午,服务与保障处党支部开展“建设‘重要窗口’ 争当服务先锋”支委及党员代表主题学习座谈会,专题学习讨论《中共浙江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 努力建设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的决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倪艳红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此次主题学习座谈会。

    会议由服务与保障处党支部副书记沈迎庆主持召开,首先就《决议》的核心要点进行了着重学习研究,充分认识学习《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其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坚定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重要窗口”的部署和要求。会上,支委及党员代表们结合本职工作进行发言,围绕建设“重要窗口”,就岗位工作、未来建设、自身要求等方面开展热烈的发言与交流。表示在服务工作中,要增强“重要窗口”的意识,激发“重要窗口”的活力,打造“文化窗口”的融合,做到“人人是窗口,事事是窗口”,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最后,倪艳红同志作点评讲话,充分肯定了本次主题学习座谈会召开及时、意义重大,倪局传达了局党组学习会议精神,对大家的精彩发言进行讲评,并与参会党员分享交流学习心得。要求党员同志们持续思考机关事务“重要窗口”建设举措,并在今后的服务工作中落实落细“重要窗口”的学习成果。

    会后,服务与保障处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一要认真学习领会,迅速形成学习热潮,把省委全会和《决议》精神传达到处室的每一名党员、落实到每一项行动,让建设“重要窗口”成为服务与保障处干部职工的思想坐标、工作坐标;二要认真贯彻落实,要有“重要窗口”的站位、意识、自觉、担当,对标对表“重要窗口”,找准服务保障的切入点和发力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