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定海中心多形式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6 16:28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6月29日至7月5日是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7月2日是全国低碳日。定海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紧紧围绕“绿水青山,节能增效”的活动主题,通过丰富多样的形式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一是开展线下节能宣传周活动。6月29日上午,定海中心联合区妇联、团区委在行政中心采取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发放限塑宣传册、垃圾卡片投放和节能有奖竞答、可回收物兑换绿植等形式迅速开启节能宣传周活动大幕。二是开展线上节能知识大测验活动。6月29日下午,在《定海山》微信公众号开展“节能知识大测验,5000元话费赢回家”节能宣传周活动,吸引了近2000人参与,共有325人获奖。三是开展捡拾垃圾公益活动。7月1日上午,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们在金塘仙人山景区和金塘烈士陵园捡拾游人丢弃的烟蒂、饮料瓶等垃圾,并向游人宣传自觉养成爱护环境,保护生态的良好习惯。四是开展垃圾分类培训活动。7月3日下午,在全区公共机构节能暨垃圾分类工作会议上由舟山伏泰纳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赵毅老师重点针对机关事业单位垃圾分类工作中的分类方式、容器配置、氛围营造、台账准备等方面的内容开展授课讲解。

 

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