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定海中心召开2020年全区公共机构节能暨垃圾分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06 09:38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7月3日下午,定海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在区政府2号会议室召开2020年全区公共机构节能暨垃圾分类工作会议,全区镇(街道)办事处、区属单位和市属驻定派设相关单位共62家单位的办公室主任参加。

会议首先对全区近年来公共机构节能降耗和垃圾分类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与存在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定海区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实施方案(2020-2022年)》和《定海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精准分类工作实施方案》的内容和评分标准进行了解读与动员部署

随后,由舟山伏泰纳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赵毅老师针对如何做好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的垃圾分类工作开展了授课讲解。

最后,定海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包世良从提高政治站位等方面阐述了节约型机关创建和加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包世良指出,全区公共机构要认真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将推进党政机关有关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当成一项政治任务和重要工作来抓,要提高认识,凝聚共识,落实责任,认真做好节约型机关创建和垃圾分类工作,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加快推进美丽定海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