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党务信息

    省直住房基金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
    学习贯彻省委第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4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省直住房基金中心党总支

     

    7月2日下午,中心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省委第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中心党总支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与会人员一致认为,省委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体现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的绝对忠诚,体现了落实落细的务实态度,体现了一脉相承、一以贯之的政治自觉。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一要学深,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建设“重要窗口”的期待、厚望,全面把握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上来;二要对表,认真对照“十大窗口”和“13项重大标志性成果”,结合实际细化贯彻落实目标举措,形成标志性成果;三要实干,以标杆的姿态、奋发的状态、实干的常态,在推进重点工作中全面展示精气神、行动力和意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