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通知公告

    局属党组织2020年7月份学习和工作提示
    (请局属各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阅)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2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局属各党组织:

    现将7月份学习和工作提示如下:

    一、学习提示

    1.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全会的《决议》、《决定》。

    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12期《求是》杂志发表的《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

    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4.学习贯彻省管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座谈会、局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5.学习《2020年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中推荐的相关书目,以及近期下发的有关学习资料。

    6.学习借鉴局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党建工作会议交流材料中的相关经验做法。

    二、工作提示

    1.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决策部署,继续做好风险防控、复工复产、服务保障等工作。

    2.以讲党课的形式对省委全会精神进行宣讲。

    3.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研究“重要窗口”的标志性成果,明确走在前列、引领发展的目标、工作载体和实现举措。

    4.基层党委对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专题分析,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5.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决胜小康”主题党日活动,以及“我在之江学新语”征文、机关党建工作十佳创新成果征集等活动,及时上报有关活动内容和相关材料。

    6.组织开展党内法规知识网络竞赛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一切以人民为中心——浙江‘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果展”。继续组织开展“党员进社区 共建好家园”活动。

    7.提炼党支部工作法。

    除提示内容外,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单位(处室)实际增加相关学习和工作内容。

     

    中共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机关委员会

    2020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