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党务信息

    后勤经济发展中心和省人民大会堂联合开展“不忘初心、决胜小康”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2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后勤经济发展中心党委

     

    为贯彻落实局党组、局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决胜小康”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后勤经济发展中心党委和省人民大会堂党委联合举办了援鄂医生事迹报告会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浙江省第二批援鄂医疗队队员周晓曦医生讲述 “援鄂战‘疫’”故事,学习弘扬在疫情防控中涌现出来的逆行抗“疫”、甘于奉献的感人事迹。

    周医生分享了在武汉天佑医院奋战52个日夜的抗“疫”经历和切身感受。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忠诚于党、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谱写着感天动地的生命赞歌。全体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疫情防控中作出重大牺牲、展示责任担当的先进人物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以“1366”行动计划为纲领,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为单位发展作贡献,做一名“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