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党务信息

    省直同人集团党委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暨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7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省直同人集团党委

     

    7月5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坚定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集团党委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庆七一、决胜小康坚毅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暨廉政主题教育活动,参观梅家坞周恩来纪念室、老龙井胡公庙,召开廉政主题教育会。集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共36人参加活动。

    在廉政主题教育会上,集团党委传达了省委十四届七中全会决议、省纪委和省监委《关于全面加强组织监督的意见》以及管理局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集团党委书记黄金安以党课形式宣讲了省委全会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集团党委、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的引领示范作用,以标杆的姿态、奋发的状态、实干的常态开启建设“重要窗口”的新征程。他强调,一要突出“讲政治”,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落实“责任制”,做到履职尽责。三要激活“红色引擎”,助推攻坚克难。四要织紧“廉政网”,严格风险防范。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担当意识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履行党员义务、彰显党员本色,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贯彻落实局“1366”行动计划,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为实现集团高质量发展、积极争当管理局“重要窗口”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