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党务信息

    局机关多个党支部联合赴阿里巴巴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6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7月14日,局政策法规处党支部、房地产管理处党支部、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学前教育处与研究会党支部共17人赴阿里巴巴参观集团党建馆和九号馆,开展“不忘初心、决胜小康”主题党日活动,感受企业创新党建模式和互联网经济活力。党组成员、副局长杜芬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阿里巴巴九号馆围绕“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集团核心理念,展示了阿里巴巴不忘初心,不断自我创新,推动商业进步、社会发展的历程;党建馆展示了阿里巴巴利用互联网技术加强党建的探索。党员们认为,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寄予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阿里巴巴的奋斗历程让我们更牢固树立了努力争当“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的决心和信心。今年以来,在疫情防控斗争和复工复产“两战”任务中,广大党员按照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冲锋在前、担当作为,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此次阿里巴巴之行,进一步激励我们将“两战”中迸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