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党务信息

    局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3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人事处党支部

     

    7月3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落实局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党建工作会议要求,局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参观学习。各党员在革命文物与资料前频频驻足、认真观看,大家深深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着杭州全市人民,从血雨腥风的革命战争时期、奋勇拼搏的建设发展时期到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时期,一直到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时代一路走来筚路蓝缕,创造了辉煌成就,大家从发自内心深刻认识到党的领导核心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更加坚定了做到“两个维护”的决心,增强了建设“重要窗口”的意志。

    参观结束后,人事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传达学习了相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了支部工作。同志们表示,今年是建设“重要窗口”开局之年,将在学习上入心入脑、谋划上敢于创新、落实上善作善成,按照局“1366”行动计划的目标要求,树立人人都是第一责任人的作风意识,保持精益求精的工作状态,把建设“重要窗口”与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有机结合起来,做好局党组的人事参谋,努力成为建设“重要窗口”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