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党务信息

    后勤经济发展中心:开展“贯彻‘1366’,争创先锋党员”主题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9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根据中心党委统一部署,为进一步增强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后勤中心党委开展了以“贯彻‘1366’,争创先锋党员”为主题的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活动中,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成长感悟,结合学习谢局长在局专题学习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局正在进行的“‘重要窗口’建设,工作怎么干、党员怎么办”大讨论,就如何以“1366”行动计划为指引,更好地发挥党员在建设“重要窗口”中的作用开展讨论,围绕“转企改制再出发”积极建言献策。随后,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中心党委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学习书籍。

    最后,党委书记吴飞围绕“如何持续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的重要讲话,对照检查谢局长的‘八个有没有’、‘九个抓落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主要内容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结合讨论成果,形成新举措、新目标,一要开拓思维谋发展。以改制为契机,转变思想观念,建立和完善适应市场适应企业发展的体制机制,紧跟市场步伐,加强市场竞争,在企业高质量发展上再上新台阶;二要改革创新促发展。进一步健全人才引进与培养机制,加强对外合作促新项目拓展和建设,加快丽水山耕农产品产业布局,创新发展物业、园林、酒店开发等领域,提升企业内生动力;三要党建引领保发展。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1366”行动计划要求,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努力学习、务实进取,以创建先锋支部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载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