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党务信息

    局机关老干部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2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日前,局机关老干部党总支在省行政中心二号院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以及谢济建局长在4月27日、5月9日两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省委老干部局关于推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分析老干部疫情防控形势,研究下步工作安排。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结合本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党总支书记倪学章同志讲话,他指出:局党组领导对老干部群体十分关心关爱,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局领导多次就老干部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局人事处等相关处室想方设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特别是结合老干部特点,开展“网上组织生活”、“微信学习教育”等活动,灵活有效,老干部喜闻乐见,教育效果也比较明显,局系统老干部中没有发生一起疑似病例。各级老干部党组织,下一步将一是继续深入学习上级有关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谢济建局长的贯彻落实要求;二是按要求抓好老干部党建工作,以老干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导意见为依据,落实好老干部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不断丰富党建工作的形式和内容;三是继续抓好老干部疫情防控,针对老同志特点,进一步做好教育、宣传和发动等工作;四是继续组织好老干部活动,下半年,结合疫情的向好变化,适时组织老干部学习参观活动。局人事处有关同志按规定参加了会议。

    会前,老干部们在局人事处、行政餐务管理中心有关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省行政中心二号院,看到焕然一新的办公大楼、秩序井然的工作环境和高标准的设施设备,老干部们都纷纷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