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党务信息

    党建共建“健康联盟”,幼教携手医护,共促儿童成长
    ——北山幼儿园党支部与杭州市儿童医院签订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7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北山幼儿园党支部

     

     

    5月26日,为推进幼儿园与医院的共建结对,践行局“1366”行动计划,凝聚力量为幼儿的健康成长提供更多的服务保障。同时发挥党员在防疫复学、健康促进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北山幼儿园党支部与杭州市儿童医院第三党支部签订了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26日下午,杭州市儿童医院党委书记汪康可、第三党支部书记王华萍、健康事业发展部陆富生等一行5人来到北山幼儿园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就所属支部的基本情况、美好愿景作了交流介绍。市儿童医院党委书记汪康可表示,此次与北山幼儿园的协作共建意义非凡,为构筑幼儿的“健康联盟”探索新的合作方式。北幼党支部书记徐玲琴表示,与市儿童医院的党建合作是推动幼儿园高质量发展、打造幼教“重要窗口”的深化途径,以党建促业务提升,将北幼的健康课程进一步延展,与医院切实加强联系,不断凝聚党组织共建合力,推动双方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

    签约活动后,双方将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共办等方式加强协作,开展助力校园疫情防控、教师培训指导、健康宣教、传染病防治等活动,建立长效机制,同心同力,共同守护幼儿的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