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党务信息

    服务与保障处党支部、经营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开展
    “窗口新使命 党员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0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服务与保障处党支部

     

     

    5月14日下午,服务与保障处党支部、经营管理处党支部赴老龙井接待中心胡公馆联合开展“窗口新使命 党员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暨开展“建设‘重要窗口’,工作怎么干、党员怎么办”大讨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倪艳红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此次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胡公馆,学习毛主席盛赞的“为官一任,造福一方”北宋名臣胡则的事迹,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学习结束后,两个党支部以座谈会形式,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建设‘重要窗口’,工作怎么干、党员怎么办”为主题,结合本职工作开展大讨论。

    会上,各岗位的党员代表纷纷发言,服务与保障处水电维修岗位党员代表表示要秉持“事事是窗口、人人是窗口”的理念,做到热心、敬业心、责任心“三心”,勤学习、勤思考、勤实践“三勤”,立足本职、立足科室、立足处室“三个立足”,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拓展技能知识面,提升精细化服务水平;餐务岗位的同志分享了“学在思、思带做、做要细”的观点,在本职岗位上做好党员先锋、做好用餐保障、做好技能提升;综合岗位的党员代表表示要把建设“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转化为理想信念的坚强定力、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更高水平的服务能力。

    服务与保障处党支部副书记沈迎庆提出了要在坚守“一心”中树立“窗口意识”、要在推动“双责”中彰显“窗口担当”、要在助力“两战”中抓住“窗口机遇”,切实当好“重要窗口”建设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同时强化窗口意识,扛起窗口担当,抓住窗口机遇。经营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吴旭辉也分享了心得体会,针对下步工作提出做到“三个好”,服务保障好经营单位、稳步推进好改革工作、全力完成好经营工作。

    最后,倪艳红同志、金建亚同志作点评讲话,充分肯定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地点选择和组织形式,点评了会上同志们的发言,并对下一步“重要窗口”建设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同志们表示,要切实当好“重要窗口”建设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强化窗口意识,扛起窗口担当,抓住窗口机遇,切实在助力建设“重要窗口”中展现服务保障新形象、体现机关党建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