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党务信息

    夯实党建工作基础 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杭州新新饭店开展支部党建工作培训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9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新新饭店党委

     

    抓好党支部建设是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基本标准,是推进基层各项工作创先争优的重要举措。

    近日,杭州新新饭店开展了首期支部党建工作培训,培训以讲授、交流、现场传阅工作台账等形式开展,主要为党务干部解决了“干什么”、“怎么干”和“如何干好”三大难题,旨在进一步激发基层党支部活力,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培训强调,要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根据局党组工作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新新饭店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努力做到每一个支部都是一个战斗堡垒,每一个党员都是一面旗帜。以新担当和新作为,为不断提升新新饭店党建工作的新水平,实现“游客以‘来杭州住新新’为首选”的新期望,打造一流特色文化精品酒店的新定位,贡献每一个基层党支部和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