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视点

徐樟清副局长出席杭州市机关事务
标准化信息化工作推进暨培训会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0-12-02 14:14 信息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政策法规处 字号:[ ]



今年,杭州市余杭区公物仓标准化等三个我省机关事务系统项目被列为2020年省级标准化试点。11月12日,余杭区公物仓省级标准化试点启动,杭州市机关事务标准化、信息化工作推进暨培训会同时召开。省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樟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樟清副局长对杭州市机关事务标准化信息化工作给予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以更高的定位看待标准化信息化,努力实现“两化融合”,推动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方式根本变革;二是要以更强的担当创新标准化信息化,努力打造具有机关事务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为全省乃至全国机关事务改革发展提供杭州经验;三是要以更实的举措推进标准化信息化,苦练机关事务管理内功,高质量做好服务保障“重要窗口”建设各项工作。

他强调,标准化信息化是推动机关事务工作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的重要路径。要对照“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以干就干到最好的追求、做就做到极致的作为,全力推进标准机关事务和智慧机关事务建设,打造“一体两翼”的浙江范本,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展现机关事务新担当新作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