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台州市行政中心荣获第三方能源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日期:2020-12-15 14:13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提出:实施重点用能单位“百千万”行动,推动能源管理体系、计量体系和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开展能源评审和绩效评价。台州市行政中心于2019年年初开始建立能源管理体系,经过一年多的实施与运行,邀请专业第三方认证公司对单位的能源管理体系进行审核认证,2020年7月29日,经过杭州万泰认证有限公司审核小组的严格审核和评估,最终认定台州市行政中心能源管理体系符合ISO50001-2018《能源管理体系要求》标准,并顺利获得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台州市行政中心作为浙江省首批获得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公共机构单位之一,目前在设计节能、管理节能、技术节能等方面均实施了相应措施与方案,并通过开展节能项目达成节能目标。通过贯彻运行能源管理体系,合理利用和节约能源,台州市行政中心2020年上半年单位面积综合能耗、人均综合能耗等指标均比2019年下降超过50%,在节约用水、用电、用气方面均取得显著成效,逐步形成节能减排自律机制。

台州市行政中心将持续发挥党政机关节能示范作用,引领台州市各级各类公共机构积极参与到节能降耗工作中,为台州市节能减排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