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党务信息

    大华饭店(西湖山庄)深入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7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大华饭店(西湖山庄)党委

    10月30日,饭店(山庄)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通过14个关键词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进行了解读学习。11月26日,又再次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党委成员逐一结合实际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一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多次学、反复学,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学深悟透,弄懂做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要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时刻洞察市场,充分把握先机,对标对表国宾馆,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走前列当标兵。三要全面把握住新机遇、新变化、新特征,统筹抓好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转变思想观念,打破固化思维,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做好精细化管理和精准化服务,推动饭店(山庄)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

    11月27日,各党支部也组织召开党员学习会,党委委员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集中学习并作全会精神宣讲。每位在职党员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和明年工作思路,发言交流了学习心得与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