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局直属(监管)单位 > 省行政中心管理处 > 工作信息

省行政中心管理处组织退休职工开展“情暖重阳节”活动

发布日期: 2020- 11- 12 10: 44 信息来源: 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一年一度秋风劲,不似春光。胜似春光,寥廓江天万里霜。”近日,我处组织全体退休职工赴临安青山湖开展“情暖重阳节”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组织退休职工观赏了青山湖水上森林“树在水中长,船在林中行,鸟在枝头鸣,人在画中走”的美景,又带大家参观了上田村,让大家体验了美丽乡村建设成果,最后还举行了茶话会。会上,处相关负责同志向退休职工们介绍了近年来省行政中心的变化和处里的相关情况,退休职工也积极为处里的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这次活动,有效丰富了退休老同志的生活,进一步拉近了我处与退休职工的距离,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单位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