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党务信息

    ​滨江幼儿园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8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滨江幼儿园党支部

    10月22日,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滨江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

    党员们依次参观了纪念馆六个不同时期的展厅,了解了浙江自辛亥革命时期以来直至改革开放新时期的烈士斗争事迹。在社会主义革命展厅,党员们驻足瞻仰抗美援朝志愿军事迹。随后,在馆外的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举行了默哀悼念活动,并瞻仰了革命烈士诗文碑林和公安英烈纪念墙。

    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一行进一步加深了党员们对抗美援朝战争历史的了解,党员们真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为国家为人民舍生忘死的英雄气概。在新时代,党员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要牢记初心使命,在本职工作中要知难而进、坚韧向前。

    随后,党员教师们结合本职工作,探讨如何在幼儿园课程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辨析不同的幼儿爱国主义教育案例的异同点,围绕近期各班开展的“光盘行动”微课程,理解“光盘行动”与爱国主义的联系,借鉴优秀案例经验并提出改进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