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安吉县开展全县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26 03:01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节能处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浙江省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十三五”规划》要求,深入推进安吉县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近日,安吉县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培训会在县行政中心会议室举行,全县各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会议。此次培训会还要请湖州市机管局节能处汪守东处长进行授课辅导。

  会上,县机管中心副主任梅利庆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重要性,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节能工作机制体制建设,扎实做好公共机构节能各项工作开展。

  汪守东处长充分肯定了全县近年来公共机构节能所做的工作,同时结合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实际,重点阐述了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重难点、节能管理体系和节能改造实施等方面内容。最后对省、市有关公共机构节能任务与要求进行了传达,对全县下一步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和期许。

  此次培训还邀请了浙江力德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就能源资源消费统计软件的操作方法、特点及具体填报要求进行详细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县各公共机构对节能工作的认识,提升全县公共机构能耗统计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为今后全县推进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