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党务信息

    省直同人集团召开“廉政建设进工地”活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31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省直同人集团


      7月31日,省直同人集团在局委托重点项目之江高级人才公寓项目现场组织“廉政建设进工地”活动推进会。集团领导班子,集团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集团管理在建项目部负责人共约50人参加会议。局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组长金建亚处长到会指导工作。

      会上,集团纪委负责人与责任单位负责人代表、项目部负责人代表签订《省直同人集团工程建设项目廉政责任书》,分发廉政学习书籍,集团纪委负责人朱佩明同志讲了廉政党课,两个相关负责人代表分别作廉政承诺。集团党委书记黄金安强调:廉政建设进工地是集团推进清廉企业建设的重要举措,要认清形势,把责任扛在肩上,做到思想上清醒、立场上坚定、行动上自觉;要突出重点,把责任抓在手里,做到深化作风建设、强化权利制约、支持纪委履行监督责任;要突出保障,把责任落在实处,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教育引导,严肃责任追究。

      局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组长、经营处处长金建亚对集团前期主题教育工作和“廉政建设进工地”活动进行了肯定,指出,主题教育进入了关键阶段,要认真按照中央、省委的统一部署和局党组的具体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继续下功夫,特别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主题教育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做到“四个到位”;要有侧重地做好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工作,扎实推进“7+1”;专项整治,认真整改审计发现的有关问题;要认认真真地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逐条逐项列出存在问题,推动自我检视、自我整改、自我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