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上级精神

    我局举办领导干部党章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30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7月29日,我局举办领导干部党章专题学习会,党组书记、局长谢济建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樟清原原本本通读领学,局领导徐建刚、徐军、杜芬萍、刘国均、倪艳红、杨明敏,以及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学习,省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派员到会指导。

      谢济建局长指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管党治党的总规矩,也是每个党员必须遵守的规范。学习党章、遵守党章是加强我局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也是这次主题教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的模范”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各种形式和载体经常学、反复学、系统学、深入学,不断提高运用党章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按照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有关部署要求,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差距,认真做好自我对照检视,切实抓好问题整改,真正使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