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党务信息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军

    为机关处室和基层单位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26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7月24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军来到省人民大会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机关处室和基层单位讲了一堂题为“以崇高的使命和责任担当,做好政务服务保障,不断推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局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组长、经营处处长金建亚以及局经营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省人民大会堂全体党员骨干参加。

      徐军副局长结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主题教育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就新时代下机关事务工作如何把握发展机遇,迎接新的挑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强调,省人民大会堂是我省重要政务活动场所和管理局的窗口单位,政务保障责任重大且使命光荣。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做,切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新本领。要努力提升工作标准,强化精品意识,时刻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在服务保障工作中注重细节、追求完美、做到极致。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严守纪律规矩,将守初心、担使命、讲奉献、强作为,贯穿到服务保障各项工作中,为助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