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上级精神

    我局举行主题教育领导干部第三次集中学习培训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25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7月22日—24日,我局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第三次集中学习培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指示精神,邀请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马万里讲廉政党课、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调研员张新建作先进事迹宣讲,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理论测试、分组研讨、大会交流,部署推进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局领导、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共130余人参加,省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派员到会指导。

      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济建在主持会议、分组研讨时指出,这次集中学习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准备充分、研讨深入,充分体现了前期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他强调,主题教育进入关键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主题教育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全方位领会、全身心投入、全过程从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始终把学懂弄通做实作为突出主线,在全面通读必读书目的基础上,继续精读细研、融会贯通,推动理论武装走深走实;要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问题找准、把根源挖深、把措施想全,推动检视整改走深走实;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实施自我革命,做到思想上更清醒、行动上更自觉、落实上更严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

      马万里组长在“不忘初心使命、保持清廉本色”党课中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历次来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 但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断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工作。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樟清在局“7+1”专项整治部署中强调,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的极端重要性,坚持提高站位抓、问题导向抓、压实责任抓、举一反三抓、融会贯通抓,扎扎实实补短板、强弱项、解难题、抓提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在分组研讨时,局党组成员讲了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