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上级精神

    局党组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全省机关事务管理系统领导干部培训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2日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结合年度学习培训安排,7月10日—11日,局党组举办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全省机关事务管理系统领导干部培训。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市、县(市、区)机关事务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局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以及局各单位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有关学习培训。

      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济建讲专题党课。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高举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思想旗帜,并以“继承、升华、坚守、创造”四个关键词为主线谈了学习认识和体会。勉励大家深学深悟,进一步增强对这一伟大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不断汲取精神养分和真理力量,更好地武装头脑、武装灵魂。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秉持红船精神,奋力交出全省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的满意答卷。始终牢记“三地”之重,履行好“三地”之责,紧盯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大力实施“1366”行动计划,特别是全力做好主题教育、政务保障、改革深化、实事好事等工作,推进全省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他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遵照总书记对浙江的新期望,坚定理念信念,实施自我革命,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要坚定信念干、对标对表干、自我革命干、凝心聚力干、严守戒尺干,上下齐心、协同作战、整体推进,干要干准、干就干成,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省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胡坚组长出席专题党课并讲话。他指出,这次党课思想性、针对性和实践性都非常强,进一步深化了机关事务管理系统的主题教育,进一步推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管理局系统的贯彻落实,进一步提升了管理局系统同志的思想水平和工作水平。希望机关事务管理系统的同志以此次党课为新开端,进一步推进思想理论学习,进一步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往深里走上下功夫,以更高的思想水平和工作水平,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习培训期间,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政策法规司陶雪良司长作了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业务辅导;局领导徐樟清、徐建刚、徐军、杜芬萍等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情况通报、业务交流和工作部署;组织参训学员开展了“五四”宪法资料陈列馆现场教学;分市局(中心)、局属单位、局机关处室三个层面开展座谈交流,征求主题教育和进一步做好机关事务工作的意见建议。